不可燃垃圾

二次元的小號主ハイキュー,不需要的腦洞回收站

小王子paro (及影,國影)

*腦洞大綱或者短文
*就是想佔個tag不行嗎!(x

-
小王子有一朵玫瑰。

玫瑰有著使人挪不開視線的美麗和光采。小王子用了很多很多年認真地注視她,小心翼翼地照料她。他很喜歡玫瑰,卻總是追不上玫瑰的步伐。想要靠近和擁抱時玫瑰的刺如火燒般灼痛著他。

玫瑰有一顆虛榮別扭而且任性幼稚的內心,她對最討厭的鳥炫耀她的小王子有多麼可愛,卻總是在面對小王子時對他不瞅不睬,時而冷淡,時而欺負。連她也無法解釋為什麼對著本人時一切會與理想中這麼背道而馳。

可憐的小王子仍然憧憬、愛慕著玫瑰,死心塌地。但是這份超出了他理解範圍的沉重感情壓得他筋疲力竭。他說想去別的地方看看。玫瑰沒有挽留,她讓小王子為她再澆一次水,把透明的眼淚偷偷地混在水裡。

-

後來小王子遇到了狐狸,把自己和玫瑰的故事對他說了一遍,狐狸聽罷,說要手把手地教他怎麼去愛玫瑰。他吩咐小王子每天都來看他。

就算我有一天必須離開也沒關係?
沒關係哦。

小王子果然遵從了兩人的約定,每天都來。兩人之間的隔閡愈來愈薄。

有一天狐狸說,吻我試試。
小王子笨拙地吻著狐狸。
狐狸問,有感覺到心跳加速嗎?
小王子歪了歪頭,思索了一會,最後慎重地說,沒有。幾秒後又補充了一句,但我覺得很安心。
這樣嗎,狐狸垂下了眼。化不開的甜蜜和苦澀盤成了死結。

離別那天狐狸告訴小王子,你成功馴服了我,把我帶走。
我不能。小王子慌忙又帶歉意地道。
我知道,開玩笑的。狐狸笑了笑。

再吻我一遍好嗎?沒等小王子回應,狐狸把唇湊了上去,也把舌頭伸了進去。小王子沒有抵抗。
狐狸終於放開了他,說抱歉呢其實我是騙你的,但至少我教會了你怎麼吻玫瑰,你可以用來征服她。小王子欣喜地告別了狐狸。

狐狸目送著小王子小小的背影變成一團、一點、在沙漠的盡頭慢慢消失。

我沒有教會你,但是也許我學會了怎麼愛你。

-fin/TBC.

PS 原作忘了很多細節,有空再完善一下。

 
标签: 及影 國影
上一篇
评论(6)
热度(4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不可燃垃圾 | Powered by LOFTER